close

前一個禮拜,完全是我出社會以來心情最低落的一週


雖然說負能量根本是我基因中的基因
但是上班時鬱悶的想哭,晚上回家一想到沒用的自己就哭,深陷這種情緒走不出來

想要求得心靈上的解答開始去你管子上看許添盛老師的演講

不看還好,一看哭得更慘,因為他點到太多內心深處的事情,那些從小養成的習慣已徹底地成為了所謂的“我”
反而更加悲傷到想要找身心科或心理諮詢
 

結果過了一個週末,心理諮詢什麼的都沒有預約

我就好了

並不是變快樂,而是心的強度已經回復到能面對這對我極為不友善的職場環境惹


有點不喜歡這樣子的自癒能力啊啊啊啊這樣很容易就切斷了有病要醫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kety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