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那天,
他跟我說:「跟你出去玩好好玩!」
然後因為這句話老實說我開心了好久



只是阿
我個人一點都不好玩
我想要很有趣很好玩很好笑讓你很開心
很貼心很溫柔很大方很瘋狂讓你很依賴


但我大概上述的修辭可能都辦不到吧



我有點難過

看到你開心其實並不是因為我
我真機掰


你開心我就要開心的,不是嗎?













2.)
而且阿,每件事情都得做出最壞結果的心裡準備
只是事情的開始,我忘了想到結果
也忘了先做好心理準備

就像看到好看的影集,就要做好一次把它飆完之後的空虛惆悵的心裡準備
就像在一起也要想好分開的心裡準備
然後我現在的心裡準備,就是 逐漸疏離 吧,我想。



3.)
就算是我愛記仇吧
反正有些事情就是一個暑假也不會忘記
就在眼前的那種東西




4.)
想要轉戰新的環境
但是身邊沒有戰友就會覺得無力

但要找到跟我有相同想法又跟我雷同的戰友好難

5.)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kety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