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6.jpg 




圍成一圈
留著一盞夜燈
談天大笑
伴著一把吉他聲
小妞說這樣很溫馨
百八說下次還想要這樣一起聊天



然而
在我心中
這切都不夠深刻
不夠不夠永遠都不夠:(
我的小本子什麼也記不到



我忘記了
忘記了
生活中幸福的時刻,都是由這樣的小小的開心的片段累積而成
忘記了每次大笑的理由
忘記了看到青草看到陽光的喜悅
忘記了和朋友聚在一起的熱鬧場景
忘記了即使喝酒卻沒話題的安靜場面
忘記了看到華華買到麵包時開心的表情
忘記了在深秋的海邊吹海風大聲喊叫的爽快
忘記了和他相處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開心的時刻



那些小小的片段
匯聚成幸福的洪流:)


不過我還是想追求我所謂的永生難忘
一張張一輩子不會忘記的臉
一件件一輩子可以拿出來說嘴的事
一次次一輩子可以用來深埋皺紋的回憶
然後一段一輩子可以刻苦銘心拍成電影情節的人生劇情







就算我始終走不到盡頭
也沒有人會阻擋我
相信就有夢
黑暗中還有太陽在前方
我最驕傲的信仰
不會再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kety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